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回应苏康码变黄 最新转码政策来了!

    南京出现疫情引起了很多人关注,当然有确诊病例出现都是要引起重视的。现在出行南京需要出示苏康码,那么近期有朋友的苏康码变黄怎么回事?现在官方回应苏康码变黄,我们一起来看看!

    南京疫情苏康码变化
    南京疫情苏康码变化

    苏康码是江苏省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在全省范围内推行的健康码,入苏返苏人员以及在苏工作、学习、生活、旅游或临时停留人员需申请并使用。苏康码最新转码政策来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苏康码转码政策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南京䘵口国际机场新冠疫情发生后,各地迅速开展人员健康管理工作。进出过南京禄口机场的所有人员的苏康码转为黄码,所以很多市民会出现苏康码变黄的情况。黄码人员包括来自疫情中风险地区的人员;实施居家观察未满14天的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发热、干咳,气促、乏力、呼吸道症状的人员。

    现在,南京通报最新苏康码转码政策,在机场停留半小时以上并进入大厅但未接触过机场内部公共设施的,一周内按规范做3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可转绿码。乘交通工具途经机场、未去过机场的,通过大数据筛查后可转绿码。乘交通工具途经机场、未去过机场的,通过大数据筛查后可转绿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