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最新疫情出行政策 江苏37人感染是真的吗

    大家都希望新冠肺炎疫情能够早点过去了,近日南京的疫情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疫情,那么南京最新疫情出行政策重如何呢?疫情的发生也出现了不少传言,那么江苏37人感染是真的吗?

    南京疫情如何
    南京疫情如何

    疫情变化,时刻牵动人心,南京一区域已调整为高风险地区。继南京出现本土疫情后,广东中山、安徽和县、辽宁沈阳、江苏宿迁也发现了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目前除了接种新冠疫苗之外,做好个人的防护也很重要。

    南京最新疫情报告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20日至7月24日,南京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7例。7月25日卫健委发布,7月24日0至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为南京市报告。所以江苏37人感染的消息不实,截至7月24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90例,其中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1例。

    因为疫情防控需要,倡导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宁,确需离宁的,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地旅客乘坐火车抵达南京,从南京站和南京南站出站时,除体温检测外还需核验健康码。乘坐公交、地铁、轮渡尽量使用刷卡、扫码等无接触方式,须全程佩戴口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