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部机场集团董事长冯军被停职 其个人资料引关注

    根据最新通报数据显示,这次南京机场疫情已外溢安徽、辽宁、广东三省份。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南京发生本土疫情感染的禄口国际机场刚好是东部机场集团下属单位,因为疫情的严重性非常大,现在东部机场集团董事长冯军被停职处理了。

    东部机场集团
    东部机场集团

    这次南京禄口机场突发的新冠疫情,对整个集团的影响非常,更是一次深刻的教育。因此,现在东部机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冯军已经停职,暂由钱凯法同志代理冯军在东部机场集团所有的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冯军,出生于1969年1月,江苏灌云人,大学学历,学士学位,1992年8月参加工作,199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去年7月任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去年11月同时担任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