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部机场集团董事长冯军资料 现已被暂停董事长职务

    在近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出现了新冠肺炎疫情,引起了广泛关注!而禄口国际机场是南京东部机场集团下属单位。据了解,东部机场集团董事长是冯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东部机场集团董事长冯军资料。

    客机
    客机

    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发现新冠肺炎患者之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所属的东部机场集团主要负责人发生调整。经过江苏省委决定,即日起暂停冯军同志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据悉,冯军是2020年11月起担任东部机场集团董事长职务的,到现在才仅9个月的时间。

    另外,根据网上相关资料显示,冯军,性别:男,汉族,中国国籍,1969年1月出生,江苏省灌云人,大学学历,199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8月参加工作。只可惜只担任了9个月东部机场集团董事长的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