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人鸟捐款河南多少?股票及公司老板最新现状引关注

    贵人鸟,是国产运动品牌之一。今天,贵人鸟登上了微博热搜,原因是驰援河南。据贵人鸟微博,该公司捐款河南。那具体捐了多少?目前,股票及公司老板最新现状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有消息称,贵人鸟捐了3000万,同时老板还带着员工去一线支援。公开资料显示,贵人鸟始创于1987年,主要从事贵人鸟品牌运动鞋、运动服装及配饰,创始人是林天福。不过,贵人鸟现状并不好,连续3年亏损

    贵人鸟捐款河南
    贵人鸟捐款河南

    7月初,林天福卸任贵人鸟董事长,他的儿子林思萍接任。同时,公司总部办公地点由厦门迁回至福建省晋江市,砍掉公司自有运动鞋生产线,全部改为贴牌加工模式。此外,该公司还注销了14家分公司。

    经过自救,贵人鸟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截至7月23日收盘,贵人鸟股价报2.64元,市值为41.49亿元。不过,对于贵人鸟的改革行为,业内人士并不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