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星尔克怎么了 为什么突然被大家追捧

    鸿星尔克这几天实在太火爆了,本来这个品牌在抖音直播卖货,观看人数只有几百人,如今突然飙涨至十几万,巅峰时高达60多万,就连直播间的女主持人都被吓呆了。鸿星尔克怎么了?为什么突然被大家追捧?下面来了解下。

    鸿星尔克捐款
    鸿星尔克捐款

    河南爆发洪灾,鸿星尔克在微博透露捐款5000万。5000万对于阿里巴巴、腾讯等巨头而言是小数目,对于昔日的鸿星尔克而言也是小数目,不过对于现在的鸿星尔克而言,却是一笔巨款!

    2020年鸿星尔克的营收为28亿,同样是国货运动品牌,同年李宁营收144亿、特步81亿、361度51亿、安踏355亿。鸿星尔克赚的钱连安踏的零头都够不上,去年还亏损了2.2亿,今年第一季度亏损6000多万。鸿星尔克现状并不好,却在国家需要帮忙的时候捐款5000万,这点让外界意想不到,这也是大家近日追捧鸿星尔克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