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部机场董事长钱凯法照片 其个人资料资产引关注

    日前,南京禄口机场被曝出多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引发广泛关注,如今南京禄口机场事件处理结果出来了,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军被暂停职务,由钱凯法代理。东部机场董事长钱凯法照片资料引关注。

    东部机场钱凯法资料
    东部机场钱凯法资料

    公开资料显示,钱凯法,男,1960年9月生,汉族,江苏常州人,大学学历,学士学位,高级经济师,1985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江苏省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代理党委书记、董事长。

    据了解,东部机场集团于2018年9月15日正式挂牌成立,南京禄口国际集团是东部机场集团成员单位之一。此次被点名代理东部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的钱凯法,正是东部机场集团成立以后的首任党委书记、董事长。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钱凯法的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