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星尔克股票代码是多少?捐款事件后股价大涨吗

    因捐赠5000万物资驰援河南事件,国产体育品牌鸿星尔克彻底火了。梳理发现,鸿星尔克并未在国内上市,而是在新加坡上市。那该公司股票代码是什么?股价有没有因销量暴增而大涨?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鸿星尔克股票代码
    鸿星尔克捐款事件

    公开资料显示,鸿星尔克成立于2000年,总部在福建晋江。2005年,鸿星尔克在新加坡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海外上市的运动品牌,股票代码为BR9,发行价为0.40SGD。

    不过,由于涉嫌财务造假,2011年2月28日起,鸿星尔克股票停牌,截至目前也没有恢复交易。近些年来,鸿星尔克表现不尽如人意,2015年的一场大火让其掉出第一梯队。数据显示,2020年,鸿星尔克营收28.43亿元。与安踏、李宁等相比有不小的差距,但真实情况并没有网友想象中那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