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东方股票为什么大跌 创始人三巨头是谁?

    今天资本市场发生一件大事,新东方股票突然暴跌,那么新东方股票为什么大跌呢?新东方创始人三巨头都有谁?最新消息称,今日港股收盘,新东方股价大跌超40%,创历史最大单日跌幅,新东方在线股价跌近30%。是什么原因引起新东方股票下跌的呢?

    新东方股票
    新东方股票

    今天,资本市场最大的事件就是集体教育股的毁灭,其中,新东方暴跌50%,蒸发逾400亿元,创历史最大单日跌幅,思乐教育跌幅近30%,优教集团一度下跌,超过16%。#新东方港股暴跌#也冲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广泛讨论。

    新东方暴跌50%,开盘价减半,现报25.25港元。当日总市值蒸发逾400亿港元。新东方在线和思乐教育下跌近28%。对于新东方的暴跌,部分股民爆发,部分机构破仓。有网友调侃,俞敏洪肯定没有想到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