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东方为什么股价下跌的这么严重 这意味着什么?

    新东方是一家综合性教育集团,同时也是教育培训集团。今年以来,国内在线教育股的表现并不乐观,包括新东方、高途、好未来等知名在线教育上市公司。7月23日,新东方股价一度暴跌50%,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新东方为什么股价下跌的这么严重?一起去看看吧。

    新东方股价下跌原因
    新东方股价下跌原因

    最新消息显示,新东方暴跌50%,较开盘价腰斩,日内总市值蒸发超400亿港元,创造历史最大单日跌幅。新东方在线、思考乐教育跌近28%。对于新东方暴跌,有股民爆出,有机构爆仓。

    从今年以来,在线教育行业可以称得上强化监管的重要时间点,将会严查价格欺诈、虚假宣传,加速在线教育行业的大洗牌节奏。日前,中消协点名新东方、蓝天等机构。新东方股价下跌可能和监管有很大的关联,意味着未来监管会越来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