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的疫情严不严重 揭疫情今天最新状况消息

    关于南京疫情的消息,网上出现不少谣言。比如网上传闻称南京发现74例确诊病例,这是假消息。那么,现在南京的疫情严不严重呢?因为最近出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所以有不少市民担忧,想了解南京疫情今天最新状况。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官方对于疫情数据的统计是负责的,每天都会对外公布消息。时间更新至7月23日,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17人,治愈人数94人,死亡人数0人,现有确诊病例23人。从数据来看,疫情状况并不严重

    那么,为何新增病例不多,却有人说南京疫情严重呢?其实,这是针对奉行“生命至上”的国内来说,如果与国外那些“躺平”的国家来说,这点疫情是小儿科!而且,按照中国抗疫的有效措施和经验来说,很快就能结束疫情的。

    提醒大家一点,不要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经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1年7月22日起,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机场社区一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