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回来要隔离14天吗 路过南京要隔离真的吗

    继云南瑞丽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以来,国内持续了一段时间无新增确诊病例,但近日南京敲醒了警钟,新增了阳性患者,属于本土疫情。疫情防控原因,不少人好奇,现在从南京回来要隔离14天吗?还有,路过南京要隔离真的吗?

    出入南京规定
    出入南京规定

    按照目前南京疫情防控规定来看,现在从南京回来返乡是不需要隔离14天的,确需离宁的,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而低风险地区人员进出南京不受限制,无需隔离以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同时,路过南京也不需要隔离14天

    目前,南京中风险地区共有6个,其中包括:禄口街道曹村村张家自然村、欢墩山自然村,永兴社区外槽坊自然村,溧塘村铜山端自然村,茅亭社区百利华府小区三期、茅亭小区。疫情防控,建议大家近段时间不要去上述地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