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希岸酒店暴雨后涨价被罚50万 违反哄抬价格行为

    由于遭遇郑州特大暴雨,为了维护郑州市区酒店服务业价格稳定,当地市场监管局及时开展了服务收费专项检查。针对借机涨价的商家给予相关的处罚,而郑州希岸酒店暴雨后涨价被罚50万,严重违反哄抬价格行为。

    希岸酒店被罚50万元
    希岸酒店被罚50万元

    近日,河南郑州遭遇特大暴雨袭击,由于雨势过于迅猛,导致当地多区停水停电断网,公交车、地铁等公共交通被迫停止运营,因此,导致很多刚下班市民被困在途中。这个时候,不少人都在积极寻找过夜酒店。

    但面对郑州目前的状态,有让人为之动容的互帮互助场面,但也有令人不齿唾弃的发“国难财”的黑心商家。日前,有网友举报郑州高铁站希岸酒店涨价到2888元,该话题引发了网友热议。

    随后,此事的网络发酵,郑州市场监管局执法稽查支队经调查发现,市民反映情况基本属实,郑州高铁站希岸酒店属于哄抬价格行为,鉴于郑州希岸酒店高铁站店能主动道歉并挽回社会影响,给予郑州希岸酒店高铁站店50万元的处罚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