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暴雨快递近期是否要停运吗 郑州快递新消息通知

    这几天,河南郑州遭遇强降雨袭击,导致不少地方都被水淹了,受灾情况是比较严重的,所以人们出行也受到一定的影响。不过现在,大家对于河南快递停运的话题是关注的焦点,那么,河南暴雨快递近期是否要停运吗?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消息。

    河南快递最新安排
    河南快递最新安排

    根据了解得知,自从河南暴雨发生之后,多条高速公路封路,列车、飞机暂停运行了。但是好多人关注河南暴雨快递停运问题,其实河南郑州快递并没有停运的,目前仍然还是在继续运转当中,所以大家千万不要相信网上所谓的停运的相关消息。

    据悉,现在多家快递公司发布了暴雨汛情天气“告客户书”,提示派送时效将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所以快递派送时间可能会有所延迟,大家要体谅。此外,为了确保人员和快件安全,当地已经及时建立受灾备案机制,取消相关的考核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