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星尔克老板是谁 捐款5000万微博太感人

    今天鸿星尔克捐款河南微博引发热评,那么鸿星尔克老板是谁?大家都知道,鸿星尔克是一个国产品牌,并且近几年业绩都不怎么样,但是在同胞有难的时候,它毅然决然的捐出5000万,此举让众多网友感动不已,于是纷纷到鸿星尔克微博下留言。

    捐款
    捐款

    今天,有个消息值得大家注意,那就是国货厂家鸿星尔克在面对河南水灾,国产厂商鸿星尔克毅然捐款5000万元。要知道他年营业额只有10亿元,鸿星尔克向河南捐赠5000万。官方微博下的评论区搞笑又悲伤:“娘嘞,感觉你都要倒闭了还捐了那么多”。甚至还有人发现,鸿星尔克官微连微博会员都没舍得开,却直接捐了和安踏一样的金额。

    看到这一幕,我非常感动。曾经这样一个边缘化的公司,这几年很多人都没有太关注它,但现在他们还在行使自己的企业责任。

    吴荣光,1975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企业家,鸿星尔克创始人。吴荣光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清爽干练。中学毕业后考入沉阳设计学院,专攻运动鞋设计。毕业后,他一直在父亲的鞋厂经营家族企业。12月17日下午,在第四届(2015)中国鞋业发展高层论坛上,鸿星尔克集团董事局主席吴荣光围绕“创新?智变?新未来”开启了智慧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