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网上借几千块钱一直借不到? 原因有这些

    小额信贷产品受到许多人青睐,无需任何的担保,对贷款人的要求很低,只有信用良好就有很大的机会借款成功,对大家来说太方便了。有人咨询为什么网上借几千块钱一直借不到?我们一起看一看有哪些原因?

    信用贷款
    信用贷款

    虽然各大网络平台对借款人的标准要求不尽相同,但可以说几千元的贷款额度并不高,即使这个失败了,换另一家可能有机会。如果你申请几个你不能借,可能是借款人个人信用严重不良,或者还款能力严重不足,因此,没有一个网络借贷平台敢于冒险向借款人借钱。

    最好的办法是先查信用,主要看信贷记录、查询记录这两类记录。其中,信贷记录包括信用卡和贷款记录,查看是否有逾期和特殊交易记录;查询记录查看贷款审批、担保资格审查、信用卡审批三类记录的生成时间和频率。

    如果信贷记录有逾期,且在2年内连续达到6级,或有坏账、代偿等记录等,此类记录不予接受,申请上征信的贷款十个有九个会拒绝申请;如果查询记录在短时间内被机构反复查询,即使征信调查发生变化,借款人也可能无法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