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再增6地中风险 坐高铁途经南京要隔离吗?

    目前,不少人都在关注南京疫情的发展情况了,出现新增病例之后,做好相关的防控措施很重要。据悉,南京已经启动全市全员核酸检测,现在出入南京也有新规定了。有消息称,南京再增6地中风险,具体是哪些地方呢?

    坐高铁途径南京如何
    坐高铁途径南京如何

    在南京疫情发生之后,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中高风险地区、封闭区域内的人员足不出户,封控地区人员只进不出。一般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除了做核酸检测之外,还要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那么坐高铁途经南京要隔离吗?

    进出南京防疫政策

    据了解,南京全市开展核酸检测,为快速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扩散,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很重要。目前,南京再增6地中风险,分别是禄口街道曹村村张家自然村、欢墩山自然村,永兴社区外槽坊自然村,溧塘村铜山端自然村,茅亭社区百利华府小区三期、茅亭小区。

    至于坐高铁途经南京要隔离吗?坐车经过中高风险地区内相关车站有上下客的都算途径,所以要根据有关地区的隔离政策进了解需不需要隔离。在进出南京防疫政策中,进入南京的话,中高风险地区来南京需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目前倡导非必要不离宁,确需离宁的,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