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21日起离开南京要做核酸吗 南京出行最新政策

    7月20日,南京市发生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因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目前当地已经加强了人员出入南京的管理,那么7月21日起离开南京要做核酸吗?南京出行最新政策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南京出行政策
    南京出行政策

    根据南京市人民政府7月21日的消息,倡导广大市民非必要不离开南京,如确需离开,应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备查。中高风险地区、封闭区域内的人员足不出户,封控地区人员只进不出。

    自2021年7月21日起,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谢村社区、白云路社区、石埝村,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禄口街道为封控区域。目前,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总的来说,目前南京市民离宁是需要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如果中高风险地区、封闭区域内的人员建议大家不要外出,建议广大南京市民多关注南京市人民政府的通知,日常做好卫生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