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地铁今天正常运行吗 5号线恢复没有

    关于郑州暴雨的情况多数人都有关注。尤其是罕见特大暴雨造成地铁发生积水等情况,郑州地铁5号线出现雨水倒灌,有人经抢救无效死亡,有人受伤。那么目前,5号线恢复没有?郑州地铁今天正常运行吗?

    郑州地铁恢复了吗
    郑州地铁恢复了吗

    在不同的城市中,乘坐地铁出行是非常便利的一种方式了,所以大家在一座城市中生活,出行基本上不是坐公交就是乘坐地铁了。但是7月20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地铁5号线,乘客被困两站之间,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郑州地铁5号线

    据最新的次奥西了解到,2019年5月20日开通的郑州地铁5号线,是郑州目前最长的线路,同时也是最繁忙的线路之一。郑州特大暴雨引发灾情,此次强降雨造成郑州地铁5号线五龙口停车场及其周边区域发生严重积水现象,造成人员受伤、死亡。7月20日,郑州地铁全线网车站已暂停运营服务。

    截止截止7月22日早上5点40分,郑州地铁是否恢复运行官方暂未发布通知。所以,郑州地铁5号线暂时也没有恢复。值得注意的是,受降雨影响,奥体中心站已暂停运营服务、郑州东站已暂停运营服务、郑州地铁5号线齐礼阎站、后河芦站已暂停运营服务。恢复时间大家可以留意官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