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经郑州列车恢复正常了吗 郑徐高铁已逐步恢复运行

    河南省特大暴雨对铁路运输秩序造成了不小的影响,目前铁路部门已经采取多种措施,全力恢复运输秩序。那么,途经郑州列车恢复正常了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途经郑州列车恢复正常了吗
    途经郑州列车恢复了吗

    此前,因受河南省特大暴雨的影响,郑州至洛阳区间的郑西高铁和陇海铁路发生水漫线路等情况,列车无法通行;途经郑州地区的京广高铁、徐兰高铁、京广铁路等线路的运输秩序均不同程度受到影响。目前,南北方向京广高铁、郑州往东方向的郑徐高铁保持安全畅通,列车运行已逐步恢复

    据了解,铁路部门紧急加开北京西经石太、大西高铁到西安的高铁列车4列,郑州东至徐州东、石家庄、武汉方向的高铁列车6列,及时转运旅客。此外,铁路部门做好车站滞留旅客服务工作。值得一提的是,郑州地区各大火车站增开退改签窗口,及时为旅客办理免费退票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