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暴雨后商户损失谁来赔偿 经济损失几百亿真的吗

    这次郑州暴雨带来的影响很大,大暴雨造成重大财产损失,持续强降雨已造成河南多地道路、地铁等被淹,更造成多人被困。特别是众多的商户,带来损失不计其数,郑州暴雨后商户损失谁来赔偿?目前还没有了解到相关信息。现在官方对经济损失通报了。

    郑州经济损失
    郑州经济损失

    7月21日下午,河南省召开防汛应急新闻发布会,介绍防汛抢险最新情况。发布会上,据不完全统计,16日以来,本轮强降雨已造成河南省89个县(市、区)560个乡镇1240737人受灾,郑州市特大暴雨已造成25人死亡和7人失联。

    全省已疏散16325人,紧急转移安置164710人;农作物受灾面积7.5万公顷,受灾面积2.52万公顷,无收成面积4700公顷,直接经济损失54228.72万元。目前相关部门还在救援救灾中,正在安置受灾群众。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相信受灾群众很快就可以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