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地铁停运时间是几点 何时恢复正常?

    郑州连日暴雨备受大家关注,我们来看一下城市交通情况,地铁是城市主要的交通“命脉”,洪水“袭击”地铁,已经宣布停运了,停运时间引起大家关注,郑州地铁停运时间是几点?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郑州地铁停运
    郑州地铁停运

    根据最新消息报道,7月17日以来,郑州市经历了一系列罕见的暴雨,造成郑州地铁积水,郑州地铁启动应急机制,全面疏散乘客。

    暴雨造成郑州地铁5号线五龙口停车场及周边地区积水严重, 7月20日18时许,积水冲破入口线挡土墙进入主线路段,导致郑州地铁5号线列车在滩寺街站和沙口路站隧道列车停运。18时10分,郑州地铁发布全网停运令,组织力量疏散群众,共疏散500余人,其中12人死亡、5人受伤(已全部送往医院)。

    罕见暴雨致郑州地铁全线停运12人死亡,这场千年一遇的大雨夺走多条生命,令人惋惜不已。面对这次地铁停运不及时,引起社会各界热议。目前郑州地铁已经全线停运,还没有听到恢复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