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核酸检测是自费还是免费 来看最新进入南京须知

    国内新冠疫情备受关注,并且对新冠疫情区域进行核酸检测排查,多个地区已经发出通知,要求全员进行核酸检测,而核酸检测也是一笔不少的费用,有人咨询这次南京核酸检测是自费还是免费?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南京新冠疫情
    南京新冠疫情

    南京市江宁区于2021年7月21日起免费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注意事项:检测期间,江宁区辖区所有居民“非必要不外出”。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参与,携带手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提前准备“苏康码”,主动前往各社区网格单位设置的采样点进行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在采样过程中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近期我区天气炎热,请广大居民注意防暑降温、做好防范。为了您和全区人民的健康,请大家积极配合,确保采样工作高效完成。

    这次核酸检测是免费的,给大家省下一笔费用。南京禄口检测出多位新冠阳性,面对这次疫情,许多人很自觉排队做核酸检测,经过大家的努力,相信南京很快就恢复正常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