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份还能打新冠疫苗吗 第二针能推迟多久?

    我国接种新冠疫苗的工作在有序推进,大家都会留意各地区疫苗的接种情况的。现在不少人都接种了疫苗,但还是有部分人因为一些原因没有接种或是推迟接种的。那么8月份还能打新冠疫苗吗?

    新冠疫苗接种如何
    新冠疫苗接种如何

    目前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增多,有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7月20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47848.4万剂次。尤其是3-17岁可打的新冠疫苗来了!那么你接种疫苗了吗?

    8月份打新冠疫苗

    据了解,8月份时还可以打疫苗的,现目前国家还没有说新冠疫苗禁止接种的时间,而且现在接种新冠疫苗也是免费的。我国新冠疫苗产量非常充足,所以大家无需担心未来打不了新冠疫苗。但是还是要提醒大家尽早接种的。如果超过8周还未接种第二剂,则建议尽早补种。

    现如今多数人接种的都是灭活疫苗,需要接种两证,至于第二针能推迟多久?建议最迟8周内打完,因为第一针与第二针之间的接种时间需最少间隔3周以上,且第二针的接种时间最迟要在第一针接种后的8周内完成。还有,免疫程序无需重新开始,补种完成第二剂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