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高铁什么时候恢复正常运行 现在全部停运了吗

    日前,河南多地出现特大暴雨,引起了全国高度关注。由于暴雨的洗礼,给河南造成了不可估计的损失,截止目前,众多企业、明星纷纷捐款驰援河南。有不少河南网友关心,河南高铁什么时候恢复正常运行呢?一起去看看。

    河南高铁恢复运行时间
    河南高铁恢复运行时间

    受特大暴雨影响,河南多地交通受阻。根据河南交通部门公布消息,持续强降雨导致河南公路、铁路、民航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铁路部门已采取限速运行、中途站待避、停运等措施,确保列车安全。截至目前,郑州东站及郑州车站所有列车均已停运,恢复正常运行时间暂未通报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朋友,当前车站退票、改签窗口人数急剧增加,排队时间较长,持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无须前往车站办理退票业务,旅客可以在30天内(含当日)在全国任意火车站办理原价退票手续。除了线下方式退票以外,旅客也可以通过线上方式在12306官方网站或12306手机APP直接办理原价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