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郑州暴雨哪些企业捐款了 明星捐款名单最新介绍!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国家任何地方以及任何公民有难的时候,我们都是会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国家以及自己的同胞度过难关。如今河南郑州暴雨,给当地带来极大的损失,那么河南郑州暴雨哪些企业捐款了呢?有明星为此捐款没有?

    河南暴雨捐款最新消息
    河南暴雨捐款最新消息

    河南郑州暴雨,已经有不少企业第一时间捐赠物品或者捐款了,因为我们都是想要看到河南度过这个难关。据悉,截至7月21日13时,包括腾讯、阿里巴巴、百度、高德地图、泡泡玛特、喜茶等在内的多家国内知名企业第一时间对河南驰援。

    同时,还有一些明星,也第一时间捐款或者捐赠物资给河南了。比如黄子韬、李易峰、邓超孙俪夫妇、张杰谢娜夫妇、彭昱畅、谭松韵、任嘉伦、宋茜、郑云龙等。如今有了大家的帮忙以及祝福,相信河南灾情会早日得到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