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现在算不算中风险 有四地上调为中风险地区

    有关注疫情消息的朋友都知道,现在南京出现了本土疫情,而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已经升级了。另外,有些小伙伴问,南京现在算不算中风险地区呢?根据官方通报,目前南京四地上调为中风险地区了,下面来看一下是哪几个地区。

    南京疫情状况
    南京疫情状况

    近期打算前往南京的朋友要注意了!现在南京出现了本土疫情,在出入方面有一些限制的。然而,根据疫情通报,自2021年7月21日起,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谢村社区、白云路社区、石埝村,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同时,禄口街道为封控区域。目前,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据了解,南京部分地区连夜开展了核酸检测,要做到应检尽检,不能漏掉一人。而南京的群众们要配合管控措施。以及做好个人防护,出门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