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暴雨紧急预案 为骑手剔除超时订单

    随着外卖行业的发展,不同的外卖平台有很多,美团就是大家常用的一款软件之一,而且美团还有订酒店、订机票等功能,所以深受用户青睐。近日,河南遭遇罕见暴雨,大家都有所关注了,于是,美团暴雨紧急预案出炉,是怎么样的呢?

    美团紧急预案如何
    美团紧急预案如何

    美团的使命是“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在一些下雨的天气、炎热的天气,多数人都是选择点外卖的,但是对于外卖小哥来说,送餐很是辛苦,针对河南当前暴雨情况,美团为骑手剔除超时订单。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团紧急预案如何

    据了解,美团密切关注河南汛情动态,于20日启动紧急预案。用户于7月20日前(含7月20日),通过美团或大众点评预订的河南全省预定的酒店、民宿、门票订单均可致电美团客服免费取消,如涉及手续费由平台承担。

    面对大雨,不少市民纷纷通过外卖解决就餐问题。于是美团外卖全力保障骑手安全,为骑手剔除了因暴雨天气造成的超时订单。个别地区天气状况过于恶劣影响配送安全,也会及时暂停服务。那么,在暴雨的天气,你有点外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