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字节跳动的实力有多强 为河南捐款1亿元引关注

    今天有消息称字节跳动为河南捐款1亿元,那么字节跳动的实力有多强呢?据了解,字节跳动是一家科技公司,公司旗下最有名的产品就是今日头条以及抖音,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字节跳动发展得越来越强大了,节跳动作为国内甚至国际上首屈一指的“APP工厂”,其旗下业务、涉及广阔,其中抖音和今日头条两款APP都是国民APP。

    字节跳动
    字节跳动

    河南连日暴雨,洪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7月21日上午,北京字节跳动慈善基金会宣布捐款1亿元,加入慈善组织,为灾区儿童的安全和生活学习提供优先服务,救助对象包括儿童救助站、孤儿院、安置点等地的儿童。

    此前,字节跳动旗下多个产品(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火山版)已经上线暴雨求助通道。如果您或您身边的朋友遇到困难需要帮助,您可以通过任何产品填写相关信息寻求帮助。字节跳动相关产品将第一时间同步到相关部门进行救援!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是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公司之一。是中国北京的一家信息科技公司,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甲48号。公司以建设“全球创作与交流平台”为愿景。字节跳动的全球布局始于2015年,“科技出海”是字节跳动全球发展的核心战略。旗下产品包括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火山小视频,皮皮虾,懂车帝,悟空问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