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疫情最新通报动态 禄口机场新冠阳性怎么引起的

    国内新冠疫情反复出现零星确诊病例,确实让人担忧,你看,云南疫情还没有解除,南京又突发新冠阳性确诊病例了。根据南京疫情最新通报动态得知,禄口机场9人新冠阳性,大家都很关注,这次南京疫情是怎么引起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南京禄口机场9人新冠阳性
    南京禄口机场9人新冠阳性

    7月20日上午,江宁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在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有检测结果呈阳性。截至20日下午6时,已出结果中检测阳性9份,其他样品正在检测中。

    其中,禄口机场9人新冠阳性主要涉及工作人员是参与机场航班保障人员,包括地服、保洁等岗位人员。情况发现之后,当地防控指挥部立即组织开展流调追踪、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环境消毒等工作。

    目前正在开展密切接触者追踪等疫情处置工作,南京疫情源头正在排查中,后续相关情况将及时发布。因疫情防控需要,目前南京禄口机场出港在现有测温、“健康码”查验基础上,旅客毕须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