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出入南京有什么限制 离宁需持48小时内核酸证明

    由于南京机场出现了核酸检测呈阳性的情况,现在南京疫情防控措施升级了。而对于南京的市民们来说,在7月出入南京有什么限制?这才是至关重要的问题。目前,南京市已经发布了出入南京的通知了,我们来看一下。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其实,在南京禄口出现核酸检测呈阳性之后,南京就发布了相关出入规定。根据最新规定,倡导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宁,确需离宁的,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48小时内阴性证明要求自7月21日0时起实施)。

    同时,南京还要求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实施封闭、封控管理地区旅居史人员,应第一时间向所属社区报告,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信息,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对此,广大的南京群众们,一定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个人防护措施一定要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