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疫情最新消息 实时数据公布疫情出行政策引关注

    南京疫情最新消息公布,南京在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有检测结果呈阳性。随后,官方公布南京疫情实时数据,那么今天南京有多少人感染新冠病毒呢?另外,南京疫情出行政策也是比较多人关心的事情。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提醒大家,7月21日起,南京部分地区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实,之所以将部分地区的疫情风险上调,是因为在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有检测结果呈阳性,大家了解一下最新通报吧!

    20日晚,江苏省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报称:20日上午,南京市江宁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接禄口国际机场防疫专班报告,在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有检测结果呈阳性,涉及工作人员主要是参与机场航班保障人员,包括地服、保洁等岗位人员。

    接报后,南京市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对机场相关人员进行集中隔离,并重新采样检测。截至20日下午6时,已出结果中检测阳性9份,其他样品正在检测中。随后,南京对疫情防控措施升级,对出行进行更严厉的管控。

    据小编了解所知,官方公布南京疫情实时数据,时间更新至7月21日,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4人,治愈人数93人,死亡人数0人,现有确诊病例1人。而上述提及到的9例阳性病例,目前仍在重复检测,所以还未定为确诊病例

    另外,关于出行政策方面,确实有所调整。通报称,自即日起,从南京禄口机场出港的旅客必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中风险地区,不能随意出入,建议居家逗留。另外,其他市民出行进入公众场所,需持有绿码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