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圣泉集团上市最新动态 公司将于上交所主板上市

    据圣泉集团上市最新动态显示,圣泉集团将于7月29日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707589,股票代码为60758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4.00万元。那么,圣泉集团是一家什么企业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圣泉集团上市最新动态
    圣泉集团上市最新消息

    圣泉集团是以合成树脂及复合材料、生物质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中酚醛树脂、呋喃树脂产销量规模位居国内第一、世界前列。公司拥有覆盖行业广、响应速度快的营销体系,产品出口欧美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主要客户包括生益科技等国内外知名客户。

    圣泉集团实控人为唐一林、唐地源父子,唐一林担任董事长、唐地源担任总裁,其二人合计持有圣泉集团为股份21.96%。据悉,2016年至2019年6月30日,圣泉集团营业收入分别达到35.41亿元、50.35亿元、68.89亿元和29.06亿元,净利润也分别达到4.36亿元、4.73亿元、5.14亿元和2.1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