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市现在禁止出去了吗 来看最新规定

    一直以来,南京是一个旅游的热门城市,特别是节假日期间,很多人都喜欢到南京玩。7月20日,南京禄口机场工作人员测出9份阳性,一时间引发广泛热议,那么南京市现在禁止出去了吗?跟小编一起去看南京进出城最新规定。

    南京疫情最新消息
    南京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相关规定,现在南京严格落实交通出行疫情防控措施,公路、铁路、民航、港口码头等交通站场要加强客流引导。倡导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宁,确需离宁的,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48小时内阴性证明要求自7月21日0时起实施)。

    根据南京相关规定,低风险地区人员进出南京不受限制,无需集中隔离。如果是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去南京,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而且还要集中隔离或者居家隔离。提醒大家,现在新冠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