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冰泉上市最新消息 计划2022年在香港上市

    据恒大冰泉上市最新消息显示,公司计划2022年在香港上市,多位恒大冰泉内部人士已经确认此事。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恒大冰泉的主营业务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恒大冰泉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恒大冰泉上市最新消息
    恒大冰泉上市最新进展

    据了解,恒大冰泉成立于2013年,是恒大矿泉水集团旗下天然矿泉水品牌。其先后推出深矿泉系列、低钠水系列、宝宝水系列等。许家印曾表示,几年前由于恒大冰泉、恒大粮油的规模,和恒大整体规模的匹配上还比较小,因此当时就将这部分资产转让出去了。

    据相关资料显示,恒大冰泉水源地为吉林省长白山深层矿泉,与欧洲阿尔卑斯山、俄罗斯高加索山一并被公认为世界三大黄金水源地。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冰泉目前由翠林集团控股51%,恒大占恒大冰泉49%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