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zymh是什么电瓶车 电池质量到底安不安全?

    近日,杭州发生一起电动车自燃爆炸事件,事故发生后,电动车品牌成为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焦点,经调查发现,涉事电动车品牌是CZYMH。究竟czymh是什么电瓶车呢?该品牌电动车的电池质量到底安不安全?

    czymh电瓶车
    czymh电瓶车

    一场突如其来的灾祸,降临在杭州驾驶的电动车的父女身上,两人伤情非常严重。杭州消防火调技术人员对起火电瓶车展开详细调查,初步判断,起火原因与电动车的锂电池故障有关。

    据相关部门提供的车辆登记信息得知,涉事电动自行车是从上城区“满意车行”购买,品牌为CZYMH,型号为TDR1572Z。目前,车行仍在销售CZYMH牌电动自行车,但无涉事同型号电动自行车(TDR1572Z型)。

    对于czymh电动车品牌,相信很多朋友都不了解,该品牌电动自行车由杭州迅驰雅马哈工贸有限公司生产。另外,关于该电动车具体自燃爆炸原因仍在调查中;关于涉事车辆电池是否进行更换,现场未发现更换记录,有关情况正作进一步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