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恒大项目被暂停 这是怎么一回事?

    据湖南省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7月14日通知,该市暂停了恒大未来城项目和恒大华府项目的网签交易。此消息一经媒体报道,引发舆论的高度关注。外界好奇,恒大上述两项目被暂停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湖南恒大项目被暂停
    湖南恒大项目被暂停

    通知显示,邵阳恒大未来城项目,2021年1月1日至7月13日共销售商品房508套,60330.97平方米,成交金额2.9亿元,进入监管账户金额约1.06亿元,约1.8亿元未进入监管账户;恒大华府项目的开发公司邵阳市鹿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21年1月1日至7月13日共销售商品房432套,48100.28平方米,成交金额2.38亿元,进入监管账户金额只有约1700万元,2亿多元未进入监管账户。通知指出,恒大上述两项目监管金额与实际销售金额不符,存在账外收存和使用、挪用预售资金的行为,蓄意逃避监管

    通知还显示,恒大上述两项目拒不整改。目前为止,仍未有任何实际的整改行动。经研究,决定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3日,暂停该项预售许可、暂停网签备案、暂停预售资金拨付。届时再根据公司的整改情况决定是否取消上述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