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州公积金怎么提取出来 2021年提取新规定

    住房公积金可以提取出来,提取出来后可用于建房、支付房租等等,不过公积金提取是有限制的,只有特殊情况下才能提取。有徐州劳动者询问,徐州公积金这么提取出来?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公积金提取
    公积金提取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目前最新的规定,“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个人公积金账户封存满6个月,未在异地开设公积金账户继续正常缴存的”这种情况不能提取公积金,“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这种情况可以提取公积金。

    申请提取公积金的人应该准备这些材料:由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出具的完全丧失劳动能力鉴定结论证明材料;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证明;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住房公积金业务承办银行I类借记卡。

    准备好以上材料后,由本人到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提取手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