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市监局拟处罚3家华莱士门店 被处罚原因引关注

    提起华莱士,相信每座城市的消费者对其都非常熟悉,因为华莱士里的汉堡、可乐、炸鸡等食物都非常便宜,吸引更多消费者前往消费。但近日,一则关于上海市监局拟处罚3家华莱士门店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究竟怎么回事呢?马上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华莱士炸鸡卫生问题后续
    华莱士炸鸡卫生问题后续

    近日,微博自媒体@内幕纠察局发布了约6分钟的视频,曝光其暗访的两家华莱士餐厅存在“掉地上的鸡块捡起来重炸,老油掺新油反复使用”等多种乱象。然而,在相关事情的舆论之下,上海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

    根据总局指示要求,迅速组织力量对华莱士上海门店进行了专项突击检查,并约谈了华莱士上海总部。检查中发现,少数门店存在垃圾桶未加盖、晨检记录不全、从业人员未取得健康证等问题,执法人员均予以责令改正,并拟立案处罚3家。

    对于本次媒体曝光食品安全问题,华莱士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关注到网络上关于个别员工操作不规范的报道,涉事餐厅北京霍营店已停业整顿。后续将强化食安稽核巡查制度,对餐厅各项业务流程进行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