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亦凡与韩束解约了吗? 来看吴亦凡父亲身价

    日前,演员吴亦凡摊上了大事,有网友爆料吴亦凡私生活混乱,存在各种不良丑闻,事件曝光以后,引起了网友舆论关注。更有网友爆出,上海化妆品护肤品牌韩束已经与吴亦凡解约,是真的吗?一起去看看。

    吴亦凡
    吴亦凡

    随着吴亦凡事件的发酵,网上舆论声音持续不断,除了良品铺子发布官方微博称,与吴亦凡先生代言合作已于2020年11月到期,相关宣传合作已终止以外,随后,韩束品牌官方微博也发文:“韩束品牌已向吴亦凡方发出《解约告知函》,已终止一切品牌合作关系。”

    作为公众人物,吴亦凡被爆出这样的大料确实负面影响很大。但更多的网友还是好奇,吴亦凡父亲身价多少呢?梳理发现,网上关于吴亦凡父亲身价并没有详细记录,其父亲叫李开明,研究员,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清华大学学士,武汉水利电力学院硕士,荷兰Delft理工大学访问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