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社保卡怎么激活 开通使用流程揭晓

    企业、单位一般都会帮员工购买社保,缴纳了社保后会有一张社保卡。一般来说,社保卡是某一个银行和社保局联合办理的金融社保卡,这张社保卡也可以当做银行卡来使用的,但是需要激活才可以使用。那么,工行社保卡怎么激活?下面小编来告诉你激活流程。

    社保卡
    社保卡

    据了解,工商银行社保卡是不可以通过电话的方式进行激活,大家不要图方便打电话激活,需要去工商银行网点柜台申请办理,社保账户激活需要需要本人携带工商银行社保卡和本人身份证到银行社保柜台填写单子、设置密码激活社保账户即可。

    小编提醒一下大家,需要注意工商银行社保卡是有两个账户,社保账户和工商银行账户,需要分别激活才可以使用。手机上支付宝里面的城市服务也是可以激活的,但是没有操作过的话会觉得有点麻烦,不会的可以到网点、指定医疗机构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