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金毛事件最新处理结果 帮帮宠物托运公司怎么处罚

    这几天,广州帮帮宠物托运公司托运金毛犬致死事件引发广泛热议,托运公司隐瞒空运改陆运,导致金毛犬在南京到贵阳的运输中死亡。随着金毛犬事件持续发酵,引起相关部门的关注,广东金毛事件最新处理结果出来了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金毛事件处理结果
    金毛事件处理结果

    广州帮帮宠物托运公司承认金毛致死事件是他们的责任,并且承认走的是陆路。由于金毛事件影响太大,广州花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介入调查。据广州接投诉的市监所人员回应,承运人实为合作方员工,该员工事发后已离职。目前涉事公司已经停止运营,愿意承担赔偿。

    广州帮帮宠物托运公司和金毛犬主人签订的是空运合同,公司却私自按陆运走,最终导致金毛犬在行程中死亡,按违约处理,且公司存在虚构事实,也构成了诈骗罪的基本条件。目前帮帮宠物托运公司称,只愿意赔偿6000元或者一只金毛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