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前博时基金高管欧阳凡现状如何 他的个人资料引关注

    近日,前博时基金董事总经理欧阳凡,被妻子实名举报出轨女下属李博的事件再次引起关注。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前博时基金高管欧阳凡现状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前博时基金高管欧阳凡现状如何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前博时基金高管欧阳凡现状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13日,是中国内地首批成立的五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致力为海内外各类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专业、全面的资产管理服务。截至2021年3月31日,博时基金公司共管理259只公募基金,并受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委托管理部分社保基金,以及多个企业年金、职业年金及特定专户,管理资产总规模超过14651亿元人民币。

    据悉,涉事人欧阳凡为湖南衡阳人,硕士毕业,2011年8月取得基金从业资格,2011年加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特定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社保组合投资经理助理。李博为河南商丘永城人,曾任创金合信基金定增团队负责人,平安证券固定收益部负责债券发行,2016年任博时基金特定资产管理部组合经理。2020年7月29日当晚,两人已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