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洪建近期对公司的财物作出不当的攻击行为 这是为何

    双汇集团创始人长子万洪建被免职,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消息称,万洪建近期对公司的财物作出不当的攻击行为,所以被免去公司所有的职务,即便是集团的太子爷也没有情面可讲,双汇这次真的是大义灭亲了。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

    双汇集团
    双汇集团

    6月17日,双汇食品母公司万洲国际宣布罢免万洪建的集团执行董事及副总裁等所有公司职务。万洪建是万洲国际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万隆之子。公告显示,万洪建被免职的原因是“对公司财产的不当攻击”。

    在此情况下,万洪建还被董事会认为“无法履行其作为董事的才能、审慎及勤勉行事的职责”,因此万洪建作为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副主席、公司环境、社会及管治委员会会员,以及公司食品安全委员会会员等职位也被免去。

    而在该免职公告上签字的正是万洪建的老父亲万隆。81岁的万隆签署了认定长子“最近对公司财产进行不当攻击”的公告:“受董事会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