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疆无人机什么时候解除禁售 电商平台都没得卖了

    提到无人机应该很多人都不陌生了,很多场合下都可以使用无人机。不过近日,无人机因为响应相关监管部门要求而下架,尤其是电商平台都没得卖了。那么大疆无人机什么时候解除禁售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无人机恢复售卖
    无人机恢复售卖

    无人机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的不载人飞机,大疆创新是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无人机品牌,自6月中旬,国内各大电商平台同时下架了无人机相关产品。那么近日恢复销售了吗?

    无人机重启电商平台销售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相关部门对无人机的管控力度显著加强,大疆无人机是比较知名的,不少想要购买无人机的用户,就想知道什么时候解除禁售了,因为电商平台都买不到。无人机下架的原因是,在6月1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监司发布了《关于做好穿越机管控工作的通知》,即日起至7月15日前,要求各电商平台下架一切穿越机。

    值得注意的是,好消息来了!今天是7月16日,无人机恢复电商平台销售,包括DJI Air 2S、DJI FPV等众多热门机型。此外,头戴式显示器、图传模块、飞控模块等关键零配件也已恢复售卖。所以,众多热门机型又和消费者们线上直接见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