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视频APP怎么了 看不了电视剧原因是什么

    听到有用户反映,人人视频有大量的剧集下架了,导致许多用户无法观看,人人视频APP怎么了?针对此事,人人视频官方进行回应了,官方回应称因技术升级导致这类情况发生,不过未具体说出恢复时间。下面一起看一看。

    人人视频最新消息
    人人视频最新消息

    人人视频几乎被清空了,对用户的影响很大,许多人感到很懊恼。7月15日消息显示,据网友反映说,从昨天下午开始,人人视频中的电视剧几乎被清空,其中新剧已经全部消失,旧的已经不多了,还没有恢复。

    对此,人人视频官方微信在微博评论中回应称,“由于技术升级,部分内容已下架,如果有任何会员问题,可以联系网站上的客户服务人员,还请小可爱们耐心等待。”

    人人视频,国内专业的海外视频内容社区。2017年4月11日消息,人人视频宣布获得B轮融资,由赛富、小米、百度视频和头头是道共同投资。2020年10月13日,人人视频宣布总部基地落户重庆南岸区,未来将在渝建设包括数字内容总部基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