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去世背后抽脂生意 收费因部位有高低差异

    不少人应该有关注到近日网红抽脂感染事件了,因为最后以悲剧收场,所以迎来了广泛的热议。那么网红去世背后抽脂生意如何呢?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微整形也很受欢迎,但是一些医美事故还是存在的。

    网红抽脂事件
    网红抽脂事件

    抽脂手术属于整形美容外科体形雕塑手术中的一种,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体的目的。近年来,因抽脂整形身亡的事件不在少数。现在网红抽脂去世登上热搜,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抽脂生意收费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两个月时间,“网红”小冉抽脂感染事件仍以悲剧收场。因为术后出现感染性休克,后经绿城医院、浙二医院全力救治,最终于7月13日死亡。这是一起医疗事故,让抽脂这一项目展现在公众视野。经过调查近20家医美机构,抽脂收费因部位有高低差异,小腿抽脂5800元、威塑吸脂大腿和腰腹各29800元,有工作人员称一天可以安排五到八台抽脂手术。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抽吸手术费用,不同医疗机构报价差异颇大。有机构还提供分期付款服务,通过办信用卡的方式进行分期付款,一家医院会有几个不同的贷款平台,可分12期。有医生表示,吸脂手术风险较小,腰腹吸脂过量可能会有生命危险,但专业的医院般很少会出现重大事故,所以一定要选择专业的三甲医院,只要院方按正规的程序操作,还是相对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