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帮帮国际宠物托运公司金毛Siri事件 实控人为殷齐

    今天金毛Siri事件冲上了热搜,涉事的广州帮帮国际宠物托运公司法定代表人殷齐也备受关注,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有消费者反映称,广州帮帮宠物托运公司私自将她的金毛犬空运改成陆运,导致狗狗中暑窒息死亡,事后竟然连一个道歉都没有。对此引起了众多爱狗人士的不满。

    宠物托运
    宠物托运

    金毛犬死后,商家继续接受订单,并没有给主人一个真诚的道歉。商家将宠物死亡推脱到运输托运的风险上,提出赔付6000元或回购一只金毛作为赔偿。如果他们对补偿方案不满意,他们愿意走法律程序。

    据金毛Siri的主人介绍,宠主之间的感情非常深厚。他曾经花2万元给这只狗做手术。平时,他会不断努力,让自己和狗过上更好的生活。

    整个事件曝光后,多个平台开始发酵,网友集体为金毛Siri发声,要求托运公司给个说法。截至昨日,宠物主人表示,“广州帮帮宠物托运公司”8天内从未联系过她,也回避讨论几个核心问题。

    据了解,帮帮国际是一家宠物托运服务商,专业为各大客户爱宠服务航空托运、随机托运、中铁快运、港澳托运、汽车托运、中转托运、宠物出国、机场接送、代办检疫、代购笼具、上门接宠、宠物寄养等专业项目,隶属于广州帮帮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公司法定代表人是“殷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