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税务部门受理林生斌偷税举报 将会查清原委

    林生斌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还被网友扒出很多不为人知的内幕,最近杭州税务部门受理林生斌偷税举报,举报人为微博大V宋祖德,宋祖德表示,自己的家人曾在林生斌的网店买过童装,但是被拒绝开发票,再加上网友的爆料,让人怀疑林生斌有偷税的嫌疑,目前杭州税务部门已经受理该案件。

    偷税漏税
    偷税漏税

    近日,娱乐圈评论人士、微博大V宋祖德透露,他本人已向杭州税务部门举报“杭州保姆纵火案”遇难女主人的丈夫林生斌涉嫌偷税漏税。今天上午,杭州市税务局稽查局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称,他们确实收到了宋祖德的举报材料,将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处理。

    7月12日,宋祖德发布微博称,已从广州市用特快专递寄出实名举报信给税务局稽查局及公安局经济侦查大队,举报信附上了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在举报信上签名、盖了手印。7月14日下午,宋祖德在微博发文:“杭州市税务稽查局回复我,举报材料已收到,正在按程序办理。”

    宋祖德在微博上表示,其家人曾在林生斌旗下的一家网店购买童装,但要求开具发票时遭到拒绝。宋祖德分析说,“林生斌的业务规模很大,至少是一般纳税人,需要按9%到13%的增值税税率纳税。童装的成本很低,增值部分约占营业额的80%,以6亿网络营业额计算。在这种情况下,增值部分应该在4亿以上,按照13%的增值税税率计算,他网上销售需纳税500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