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站补偿全体用户 赠送1天大会员以及1天电视大会员

    近日,B站服务器崩溃了,造成无法访问,引起了网友们广泛热议!甚至还登上了微博热搜榜。虽然,现在已经修复了,但未能平息争议。另外,就服务器崩溃这事,现在B站补偿全体用户了,向用户们赠送1天大会员和电视大会员。

    B站服务器崩溃
    B站服务器崩溃

    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是一个知名度很高的视频网站,而在7月13日晚,B站服务器机房发生故障,导致众多用户无法在B站官网、客户端及小程序上正常访问,闹得沸沸扬扬。随后官方解释了原因,且目前已经修复完毕可正常使用。

    但是,对于B站服务器机房崩溃这事,有部分网友还是不依不饶。而在7月14日B站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给全体会员带来了好消息,B站表示很抱歉因站点崩溃耽误大家看视频,所以将会赠送所有用户1天大会员。对此,你满意B站的补偿方案吗?